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挑战广厦北京金隅伤兵满营 阿巴斯感冒莫里斯牙断

www.7m.com.cn 2011年01月09日  来源:北京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7时30分,北京金隅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在面对强敌时,北京金隅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

  阿巴斯此前一直在发烧,前两场比赛他都是带病参加的。如今他已经退了烧,但感冒仍没痊愈。莫里斯在与东莞队比赛中,被对方外援弗洛曼一肘子打到嘴上,结果一颗门牙被打错位,一颗下牙直接被打断。

  在与佛山的比赛中,陈磊小腹被对方膝盖撞伤,解立彬也被撞伤了大腿肌肉,李学林更是扭伤了脚踝。主教练闵鹿蕾自然也了解球队目前的困境,在缺少一名外援的情况下,球队离不开这几名主力的发挥。昨天,球队抵达杭州后,取消了当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为的是让队员们好好恢复一下。

  对手广厦队最近势头不错,已经获得两连胜。上一轮对阵辽宁最后关头逆转对手,足以说明全队上下精神面貌很好。从实力上看,目前排在第4的北京队与第6的广厦队可谓旗鼓相当,今晚必有一场龙争虎斗。

更多关于"广厦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