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拳王否认挖科比墙角 奥蒂兹:我没和她约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瓦妮莎才提出离婚不久,就和拳王维克多-奥蒂兹幽会?奥蒂兹本人发公开信,否认了这个传言。他表示自己甚至没有见过瓦妮莎,不可能和瓦妮莎幽会。他同时斥责那些传谣的人,认为他们太狠了,没有怜悯之心。

  “我现在否认一切和瓦妮莎女士有关的谣言,我没有和她约会,甚至根本没有见过她。那些传出这个谣言的人,太不负责任了。“奥蒂兹在公开信中说。瓦妮莎之前通过朋友表示,自己对科比非常忠诚,在两人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一直对科比忠贞不二。

  “瓦妮莎女士的家庭出问题了,她和科比的关系陷入麻烦,这非常不幸。”奥蒂兹说。瓦妮莎主动向法院申请,以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希望和科比离婚。科比很快应诉,两人明年将对薄公堂。瓦妮莎和科比都发表了公开信,承认两人申请离婚,并恳请球迷尊重他们的隐私。

  “我现在唯一的约会,就是2012年2月和安德烈-贝托,我现在只关心这件事情。”奥蒂兹继续说。奥蒂兹今年24岁,他曾经击败贝托,获得了WBC的冠军,加冕拳王称号。奥蒂兹在今年9月的一次比赛中,输给了人称“漂亮男孩”的梅威瑟,失去了金腰带。他将在文中提到的日子,和贝托再打一场。

  即便瓦妮莎没有和奥蒂兹约会,她仍然不可能回到科比身边。美媒体爆料,科比背着瓦妮莎,先后和105个女人发生了关系。这就是为什么瓦妮莎要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相信科比,但是后者不断撒谎,不断欺骗。在科比最近一次出轨之后,瓦妮莎提出离婚。

  瓦妮莎和科比离婚原因,目前还传出第二个版本。根据这个版本,瓦妮莎刻薄高傲,平时难以相处,和湖人所有球员的太太都关系糟糕。与此同时,瓦妮莎和科比的关系也不好。科比为此醉心篮球,并且只关心两个女儿。德里克-费舍尔夫妇,早就让科比提出离婚。但是科比为了女儿,一直没提出。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