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廣廈主場欲取江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大 中 小】

浙江的W.特拿球突破。

  日晚上,CBA常上演精彩,其中浙江明在主迎江中天。江近期的十分低迷,此番作客挑近佳的浙江,江在不宜高估。

  浙江近期的表相眼,球近期,他目前以104的排在分榜第三位,成可相不俗。浙江的在於球中有2名人能力十分突出的球,他分是前W.特拿(WilsonChandler)和中彼德拉莫斯(PeterRamos),前者均能得到28.1分和12板,後者均也能24.1分和13.8板,他可是攻守兼。此外,本土球林志(LamChiKei)和金立(JinLipeng)的表也相不俗,他均合力能得到23分、4.4板和4.1次助攻,正是他的出色使得浙江的成得以不提升。今仗主面近欠佳的江,浙江有望再添。

  江近期的表可不忍睹,他遭四,球之差可一斑。江目前的311,是最差的伍,球的前景在不容。江今季在攻防端均存在大,可是攻不守不,球均得分94.9分,而均失分高101.9分,相於均手7分。江只能依靠弗曼(JacksonVroman)挑大梁,他均能交出24.7分、11.8板和3.2次助攻的不俗,是中的核心。然易立(YiLi)和(MengDa)的均得分都位,但他在防守端的表均色,於球的防守助有限。此番作客挑近期如虹的浙江,江恐怕只能羽而。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