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揭幕战即曝出内讧 布拉彻炮轰主帅战术安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奇才在领先多达21分的情况下被篮网实现逆转,最终以84比90输掉了揭幕战。赛后,全场比赛出战接近39分钟,13投只有5中得到11分10个篮板的布拉彻将矛头对准了主帅桑德斯,公开表达了对后者战术安排的不满。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赛后桑德斯在接受采访谈到这场失利时说道:“我觉得我本可以制定一个战术,或者是依靠球星个人能力让我们夺回比赛主动权。但是,在NBA,除非你拥有一个联盟顶尖球星,否则你做不到这一点。现在,我们队中没有一个人已经步入了联盟顶尖行列。”

  之后,有好事记者将这番话说给了布拉彻听,布拉彻回应说道:“我想他可能指的是我,因为我跟他说,我想要在内线拿球,这样才能打出高效的表现。”

  话匣子一打开,布拉彻就怎么也关不死了,他继续说道:“你不能老是让我在挡拆后外切到外线接球跳投啊,把球打到内线,让我在内线拿球,只有在内线我才能打出最高效的比赛,从训练营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这么说,我需要在内线拿球,我不想老是挡拆之后外切投篮,这一套对我来说没用。我不是说进攻一定要围绕我展开,但我更希望在内线拿球。”

  在谈到球队失利的原因时,布拉彻又说道:“我们的祈祷变成了诅咒,一开始就那么轻松的领先了20分,这成了诅咒。因为我们在领先后开始放松,我们都想要开始跟对手单挑,玩一对一。”

  本场比赛,不久前刚刚以一年短约留在篮网的亨弗里斯爆发,全场砍下21分16个篮板的豪华两双。在华盛顿,他在出场时“享受”到了现场球迷给其准备的嘘声。赛后在谈到这件事时,他说道:“对我来说这能起到激励作用,这只不过是把现场气氛搞的比较敌对化了而已,在这样的气氛中打球挺有意思的。”

  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在谈到弟子被嘘一事时则装傻说道;“我还在试图搞清楚呢,为啥他会被嘘?我是认真的,也许是因为我不太看那些真人秀吧。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事情的细节,我感觉有点滑稽,因为我甚至不知道那些球迷自己知道不知道他们为何嘘亨弗里斯。”

更多关于"布拉彻 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