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预测MVP:杜兰特力压詹姆斯 科比0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预测完东西部排名之后,ESPN将目标转移到个人奖项上,最先的当然是分量最重的最有价值球员。在115名ESPN专家的投票中,杜兰特获得45票,力压詹姆斯,被认为将是新赛季的MVP。而令人意外的是,科比竟然一票未得。
在MVP预测中,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得票数是遥遥领先的。在115张选票中,杜兰特获得了45张,力压詹姆斯的43张。两人加起来88张,已经占去了全部选票的绝大部分。当然,杜兰特和詹姆斯得这么多票,是有充分理由的。

  詹姆斯所在的热火和杜兰特所在的雷霆,是目前东西部状态最好的球队,也被认为是将加冕东西部常规赛冠军的热门球队。有球队坚实的成绩作保障,加上詹姆斯和杜兰特在比赛中所扮演的核心角色以及漂亮的数据,可以说这两人任何一人获得MVP,都是实至名归。

  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之外,保罗是唯一得票上双的球员,他获得了14票。快船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这也说明他们比其他球队有更大的提升空间,这是保罗在竞争MVP中的一大优势。另外,快船目前的实力在西部已经算是相当出众,如果能产生出色的化学反应,快船也有机会竞争西部常规赛王座。到时候,保罗当上MVP,并不令人意外。

  当然了,保罗还得面临队友格里芬的竞争。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格里芬在快船中的作用同样是显而易见的,上赛季他在首个NBA赛季里场均就能砍下22.5分和12.1个篮板,在MVP投票中进入前十。

  而在这次的预测投票中,格里芬获得3票,和韦德并列在第四位。韦德的情况跟格里芬差不多,身边都有一个更被看好的队友。因为詹姆斯分去了不少票数,因此韦德只得3票,也还算是在意料之中的。此外,安东尼霍华德获得2票,诺维茨基兰多夫罗斯都获得1票,他们位列后5位。

  令人意外的,在这次票选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竟然一票未得。科比尽管已33岁,但本赛季场均仍然能砍下27.7分6.7个篮板和5.7助攻。一条可以解释的理由是,专家们或许并不好看湖人本赛季的前景,因此影响了科比的得票数。但对于科比来说,媒体在评测中如此轻视自己,反而会成为激发他的动力。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