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公开呼吁篮网应引强援 否则明年将一场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新赛季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的战绩从目前来看并不是很差,但球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似乎并不是很满意。在与老鹰的比赛结束之后,德隆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其中他表示虽然目前球队的这些球员都不错但依然希望球队管理层为他找来一个顶级球员做帮手。

  在采访中德隆-威廉姆斯与记者聊了很多关于纽约的东西,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而且他的家人也非常喜欢生活在这里。这无疑是表示他有继续留在篮网的想法,但随之德隆又提出了自己对球队的看法以及自己的一些建议。

  “我想我们需要一些更好的球员,”德隆说道,“我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吧,在我们目前的这支球队中好球员是不少,但能够担任首发的却很少。在我们的球队中,他们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而且都做的不错,可以说是尽心尽职。但是在这个联盟中,你要想走的更远的话就必须得再加一个甚至更多的超级球员。”

  就在前不久篮网还被卷在了霍华德交易流言中,虽然有多个消息显示魔兽已经很接近篮网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样的结果明显已经让篮网的当家球星有些不耐烦了。新赛季他们揭幕战大胜奇才,但随之而来的是在主场大败老鹰,球队在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想必这也是导致德隆公开要求球队加快引援的直接因素。

  “我在比赛中只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且还有六次失误,我不知道这些糟糕的事情是否真的发生过,”德隆说道,“这是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才是第二场比赛),但我的感觉真的很糟糕,我有些恐慌。我想,在现实真正变得糟糕起来之前应该遏制住它。”

  在上赛季篮网从爵士队得到了这位超级后卫,但他们也送出了很有天赋的德里克-费沃斯。假如他们本赛季依然无所作为的话,那么明年就是自由之身的德隆-威廉姆斯未必还会选择留在这里,到时候篮网可真的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好在篮网的管理层都清楚这一点,在搬去布鲁克林区之后他们还得与尼克斯来竞争市场,这无疑也是他们要尽快引进球星的另一个因素。但总的来说,要想获得更多的利益他们就必须得留下德隆而目前能留下的办法就是尽快引进强援,比如“魔兽”霍华德。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