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做东宴请保罗:我们目标不仅仅是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前途一片大好,他们不仅在季前赛首战大胜湖人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而且在场下,球队两大核心格里芬保罗早已打成一片。

  保罗刚刚登陆洛杉矶,格里芬就做东,邀请了这名全明星控卫共进晚餐,同席的还有队友德安德烈-乔丹戈麦斯。更神奇的是,餐厅中其他顾客看到格里芬和保罗一行人后,居然开始讨论起快船来。而在以往,这是湖人才有的专利。“这太疯狂了。”格里芬说道,“这种情况跟以前完全不同。我们入席之后,他们就开始谈论,虽然声音很小,但你真的能感觉到。”

  但格里芬知道,现在还不是骄傲的时候。“我们现在还是零,什么荣誉都没有拿到过。”格里芬说道,“在完成目标之前,我们会一直努力提高自己。”而昨天,快船刚刚签下了篮球怪兽雷吉-埃文斯

  在第一场季前赛中,保罗很快就融入了快船,他多次助攻格里芬和乔丹,他们之间好像完全没有陌生感。无论本赛季快船是否能够取得成功,保罗和格里芬注定将会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快船的机会来了。”格里芬说道,“让我高兴的是所有快船的球员都在努力,没有人只靠个人的能力就能成功。对我而言,我会继续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方式。”

  快船的融洽气氛,你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到。“在场上场下,我和保罗已经做了很多的交流。”格里芬说道,“当戴维斯还在的时候,他总是给我创造轻松的得分机会。而现在,我同样很享受保罗的传球。”

  同样的,保罗也把格里芬和之前的队友韦斯特作比较,相信两人很快会建立起默契。“我和韦斯特打了6个赛季,因此内外线之间的默契需要时间。”保罗说道,“我和格里芬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快船希望保罗加盟能够留住格里芬,而在交易中,保罗已经允诺明年夏天不会跳出合同。这样在2003年之前,快船将争取和保罗完成续约,之后在2004年再和格里芬续约。“我很喜欢球队的建队策略。”格里芬说道,“所有人都会愿意来这支球队打球并留在这里。”

  自快船加盟洛杉矶以来,湖人一直是这里的王者。但根据此前的调查,62%的球迷更看好快船。但格里芬表示,快船的目标不仅仅是湖人。“湖人已经赢得过16个总冠军,过去3年两度登顶,这就是他们受欢迎的原因。”格里芬说道,“但湖人终究是是一支球队而已,我们还要关心其他的28支球队。我们将对决任何球队,这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