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新女友曝光 性感火辣曾任魔术女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terezowens网》消息,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不但在球场上火星四射,在场外的生活也是缤纷多彩。媒体披露,格里芬又换女朋友了,他的新女友叫做萨布琳娜-玛瑟拉蒂。玛瑟拉蒂原来曾是魔术队的拉拉队员,她现在已经搬到了洛杉矶陪伴格里芬。

  等待了数十年之后,快船终于成为了一支总冠军争夺者,格里芬的身边不但出现了最好的传球者,还出现了一个美女。在快船的上一个主场比赛中,一位身材火爆的美女来到了格里芬的身边,两人卿卿我我,像一对处于热恋当中的情侣。狗仔队调查之后得知,这位美女叫做玛瑟拉蒂,是格里芬的新女友。

  玛瑟拉蒂目前是迈阿密一个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她在佛罗里达州出生,从FAU毕业,此前曾在魔术队做过拉拉队员。玛瑟拉蒂现在已经搬到了洛杉矶居住,她与格里芬拍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媒体评价道:与格里芬的上一个女友相比,玛瑟拉蒂显然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更多关于"格里芬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