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作客難奈灰熊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利持球高速突破

  六,NBA常上演激,其中灰熊在主迎火箭的挑。

  灰熊上季常以4636的搭上季後末班,且球在首以4比2的比分淘汰手,不取得了史季 後系列首,也成了NBA史上第四支造黑八奇的球。然而今季後,灰熊的表 未如理想,揭幕作客以82比95刺之後,球又在主以95比98於上季季後淘汰自己 的雷霆,遭遇局。不首的低迷相比 ,上仗灰熊一主力找回,杜夫 (Zach Randolph)、迪基(Rudy Gay)和M.加素(Marc Gasol)均得到十,奈球在 比末段的表不及雷霆才致功一。今仗主迎力平平的火箭,灰熊有望取得新季首。

  上季常火箭在人不整的情下仍取得了4339的不,但球是未能在 如林的西岸突,季後。今季火箭得力派中林伯特(Samuel Dalembert)填 空缺,此外,奇田(Kevin Martin)、 (Kyle Lowry)和史高拿(Luis Scola)等主力也均留,新季仍保留了季後的希望 。然火箭在新季首中作客不,但球上 仗主以105比85大刺,翻身之快人相喜。不火箭或外力灰熊都要 色不少,加上此番乃背靠背作,球能消耗大,因此火箭今仗想要灰熊主走利恐 怕困重重。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