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创卫冕冠军最差开局 库班否认放弃本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小牛创下42年来卫冕冠军最差开局纪录。

  此战开场后,诺维茨基(29分、10个篮板)频频命中,特里(16分、9次助攻)4年后再当控球后卫,连连送出助攻,小牛打出11比2的开局。不过,面对青春逼人的雷霆,到了末节,小牛还是靠几个老人带队前行。

  一些球迷认为,失去泰森·钱德勒让小牛实力下降,但特里不这么认为,“每个人都在说泰森走了的事,但看了我们中锋今天的比赛后,我们会很快忘掉泰森”。奥多姆只有4分进账,特里说:“他会适应节奏的,很快就好。”

  有球迷抱怨小牛老板库班没完整留下夺冠班底,是因为放弃了本赛季。库班澄清:“真荒谬。果真如此,我为何接受奥多姆的工资?我们只是欠缺磨合。”

更多关于"小牛 库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