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惡戰帝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安尼欲人走出困境

  日,NBA常上演,其中帝王在主迎。人力略帝王一,此番有望球而回。

  帝王近期重下滑,首湖人後,球在接下的2事中分以22分及以10分之差不拓荒者公牛,遭遇的他士大受打。上仗公牛,然中的古斯科(Marcus Thornton)、T.艾斯(Tyreke Evans)、沙文斯(John Salmons)、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J.迪(Jimmer Fredette)的得分均到位,但是球的防守可形同色,手有著53.8%的投射命中率和有著50%的三分球命中率,以致近2仗球的均失分到104.5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帝王中明缺乏一位能串好球攻的控球後,球上仗全只有13次助攻,而全今季的均助攻也是有13.3次,可帝王是一支以打主的球。

  人近期表同差人意,季首塞特人後,球在接下的2仗事中,分作客不勇士和湖人,遭遇。攻力下滑是人取得如此劣的罪魁首,近2仗,球均能攻入80分。上仗面湖人,人中也只有安尼(Carmelo Anthony)、特拿(Tyson Chandler)和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3人得分上。值得一提的是,A.史杜米上仗面湖人扭了踝,若果今仗不能上,恐怕一步弱球的攻力。不今季新加盟的特拿的表越越好,上仗人就有13分、11板和3偷波的全面表,如果今仗其能延此演出,相信帝王造不少麻。

更多关于"帝王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