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欲取太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杜特近期佳

  日,NBA常行,而雷霆展一激。雷霆季表相出色,此番大有再添。

 雷霆今季表相眼,4常,球取得了不之,均有攻入100.8分的不俗攻力,而且所的手包括灰熊小牛些力不俗的伍,可球的含金量十足。杜特(Kevin Durant)、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和夏登(James Harden)今季定是雷霆能取得如此的重要功臣,上仗面小牛,此3人就合共了61分、19板和1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杜特今季表相不俗,的4中,杜特分得到30分、33分、32分和30分。同,杜特在那4仗中皆保持了50%以上的命中率,也他成了NBA去30年以,唯一一能在季前4比中得分到30分,且命中率全部高於50%的超得分手。

  遭遇季後,太於在上仗作客以15分的,束走,球士有所提升。上仗,太可全民皆兵,在拿殊(Steve Nash)的穿引下,全有6人得分上,其中禾域克(Hakim Warrick)了18分和7板,杜特尼(Jared Dudley)有16分的,(Marcin Gortat)有12分、7板和4次封阻的,山布朗(Shannon Brown)就有11分和4板的。不值得注意的是,太的整力雷霆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方近5次交,太足4次。兼且近3次交,太均不手之,均手得到116.3分。因此今仗作客正佳的雷霆,作客出的太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太陽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