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生涯只愿为公牛效力 欲效仿科比从一而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湖人公牛的圣诞大战打响之前,公牛老大、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德里克-罗斯接受了ESPN采访,在采访中,罗斯向公牛表忠心道自己愿意一直留在芝加哥,为公牛效力。

  赛前,有记者问罗斯,他是否愿意效仿湖人球星科比,在职业生涯只为一支球队效力。罗斯直截了当的表示:“我愿意。”

  罗斯表态,除非公牛要将其交易走,否则自己是愿意一直留在公牛效力的,他说道:“这完全取决于他们(公牛队),我愿意留在这里,在人生剩余的时间里都作为一个公牛人,但是这真的不取决于我。”

  “很明显,除了公牛之后,我觉得我并不愿意为其他任何球队效力。我并不愿意离开芝加哥到其他城市生活,芝加哥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不久前,公牛刚刚同罗斯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9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自打2008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以来,罗斯正一步一个脚印攀上巅峰。菜鸟赛季他拿到了年度最佳新秀;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他又拿到了常规赛MVP。一个个荣誉也让芝加哥球迷对他的期望值越来越高。

  罗斯说:“他们总是会对你抱有很高的期望,而这也会激励你前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总是推着自己前进。我来自芝加哥,就像我说的,我希望能够给芝加哥的球迷带来炫耀的资本。假如我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个总冠军,他们会接受的。我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品尝过夺冠的滋味了,所以他们都明白。”

更多关于"公牛 罗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