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轻取19+8布泽尔砍两双 公牛客场力克国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公牛客场挑战国王。上赛季MVP罗斯状态回勇,虽然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但还是14投7中贡献19分和8助攻,帮助球队以108-98力克国王。

  公牛其他球员,布泽尔砍下16分和15个篮板,汉密尔顿16分,罗尔-邓12分,替补C-J-沃特森贡献8分9助攻。国王方面,埃文斯19分,考辛斯15分和12篮板,索顿20分,海耶斯7分和10篮板,弗雷戴特14分。

  本赛季开局,公牛表现差强人意,恰好本场比赛碰上软柿子国王,芝加哥人开场就是往死了打。罗斯连续突破,或直接上篮,或造犯规罚球得分。内线组合诺阿和布泽尔也相当给力,加上罗尔-邓和汉密尔顿的得分,公牛全面开花,打出一个15-0的高潮,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公牛攻击效率下降,国王才抓住机会反击,索顿命中三分,弗雷戴特突破得手。主队在首节最后1分09秒里回敬了一个9-0,以24-30落后公牛。

  次节就是首节比赛的翻版,国王开局仍然打得不好,连续误攻。公牛抓住机会,又是抢篮板反击,又是抢断快攻,进攻水银泻地。阿西克布鲁尔连续暴扣,科沃尔连中两记三分,汉密尔顿中投得手,公牛完成16-7的攻击波,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而进入后半节,占据主动权的又变成了国王,索顿和萨尔蒙斯连续外线发炮命中三分,加上埃文斯的突破上篮。国王缩小分差,半场以53-60落后公牛。

  易地再战,国王终于没有在节初掉链子,萨尔蒙斯率先命中三分,考辛斯篮下强打,索顿突破得手,他们将分差缩小至2分。公牛这边则主要依靠外线得分,罗斯突破势不可挡,以1敌4照样得手。汉密尔顿也找到了状态,上篮和中投帮助球队守住优势。中段,国王曾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随后他们进攻戛然而止。公牛依靠布泽尔的3次强攻,三节以85-75领先国王。

  末节,国王继续追赶,索顿和埃文斯连续突破冲击对手防线,汤普森内线暴扣。不过公牛在罗斯的率领下稳住阵脚,将优势稳定在两位数。此后罗斯因5次犯规被换下场,但公牛其他球员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沃特森快攻上篮,布泽尔中投再进。终场前4分钟,罗斯再度登场,国王无力缩小分差,最终主场落败。

更多关于"国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