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没料到自己如此神勇 累得几乎喘不过气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2012年,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湖人以92-89险胜掘金。

  在今天的比赛中,拜纳姆解禁回归,并且表现相当神勇,全场18投13中,轰下29分和13个篮板。当然,湖人赢的很险,如果不是科比在第四节命中一些关键的投篮,以及费舍尔加索尔两次积极的表现,湖人可能就输掉了比赛,那拜纳姆的华丽数据也会变得毫无价值。

  “他们(队友)不断的给我喂球。在比赛的早期,我是球队进攻的焦点,”前5投命中4球的拜纳姆说,“但我也打的气喘吁吁,简直要疯了,比赛的前6分钟,我几乎无法呼吸。而且防守端也需要我及时的回防,考虑到我刚刚回归,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和调整。”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真的没有抱太高的期望值。我只是想上场比赛,并尝试去保持侵略性。我想的就是沉到低位,当我拿到球的时候,我就去命中它。”

  今天,科比陷入犯规困境,共吃到了4次犯规,不过他全场依然拿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掘金方面,哈林顿拿到21分,在过去29场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掘金输掉了其中的25场。

  “有的时候,比赛对你会非常恶劣,”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现在,没人感觉很好。他们在篮板球上的表现伤害到我们,拜纳姆在篮下的强势发挥伤害到我们。他们很擅长利用侵略性的方式来让你瓦解。”

  全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表现不佳,前12次出手均未命中,直到第三节进行至11分11秒时,巴恩斯才命中湖人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当然,掘金的三分球也不是很好,前10次出手投丢了9个。

  第四节,掘金一度建立了领先,但湖人很快将比分赶了上来。比赛还剩下2分29秒,费舍尔的搏命式争抢更是激发了整个湖人队,当时为了争抢一个极为关键的防守篮板,费舍尔不惜腾空直接扑向了篮球,身体在空中几乎与地板平行,简直是拼了命一样,最终他拿到了皮球。

  “我还没有看那个篮板球的回放,但我敢肯定的是,它看起来并不优雅。不过我很高兴那帮助我们取得胜利,”37岁的费舍尔说,“你看到有机会拿到球,你当然会去抢,尤其是在那样关键的时刻。正是通过这样的表现以及一些小的事情,我们正在变成一支有能力找到办法,并且咬牙拿下胜利的球队。”

  “我看到那个篮板弹的很远,然后劳森和我肩膀互相撞到了一起,于是我开始有点丧失平衡。最终我还是找到办法抢到了球,这都让我有点感到惊讶。”

  其实,在最后的三分钟之内,掘金本很有机会拿到胜利,但是他们却频频浪费掉机会,三分钟之内竟然一分未得。“最后三分钟里,我们获得了三个上篮机会,以及罚球,但都没能命中,”乔治-卡尔说,“现在我们在进攻端有点缺乏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费舍尔连续征战场数是现役球员当中最多的,而在联盟的历史上,费舍尔的前队友AC格林是纪录的保持者,他曾连续征战1192场比赛。“他所完成的纪录令人称奇,”费舍尔说,“要做到那些,需要每天都在心理、情绪、精神以及身体等方面做好准备,他是我的一个好榜样。我并不想刻意的去追逐任何数字,我只是想尝试在工作中保持同样的心态,至于数字是500还是1000一点也不重要。我根本无法接近他的纪录,但是我仍然以自己为荣。与他在一起打球的经历非常棒,我们谈论了很多,我也从他那里学到了不少。”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