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欲打翻身仗 新赛季将被主帅布郎重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拜纳姆一直被视为湖人交易霍华德的一个重要筹码。对于自己将来是在湖人打球,还是穿上魔术的战袍,拜纳姆并不太在意。因为他相信,新赛季无论在哪里打球,他都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

  “我知道霍华德是一位伟大的中锋,很明显,如果湖人通过合适的交易得到他,那么将很有价值,但是如果魔术要的东西太多了,那么交易就不会发生,”拜纳姆很清楚目前的形势。今年夏天,曾有消息称,拜纳姆希望自己成为球队的领袖。如果他被交易到魔术,或者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对于想当领袖的说法,拜纳姆坚决否认,但如果自己真的被交易到魔术,他也会坦然接受。“我没有说过那些货,我不关心那个,到哪里打球对于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在魔术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在湖人队,我认为他们也会希望我有更出色的表现,所以这根本不是问题,”拜纳姆说。

  对于拜纳姆而言,最大的问题或许是健康。过去4个赛季总共328场常规赛,他一共缺席了124场,平均每个赛季需要休战31场,其中上赛季他缺席了28场比赛。

  拜纳姆相信经过最近几个月的休养和训练,他的身体已经非常健康。他不希望再被贴上玻璃人的标签。

  “如果你没法征战每场比赛,人们就会一直这样说,我这个赛季需要做的就是向大家证明,今年大多数的比赛我都是值得信赖的,”拜纳姆说。

  从最近的训练效果来看,无论是主帅迈克·布朗还是球队核心科比,都对拜纳姆赞赏有加。布朗表示,拜纳姆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也许新赛季场均上场时间可以增加到35分钟,上赛季拜纳姆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7分钟。科比认为,拜纳姆有望在新赛季展现新的一面。“他看上去很不错,脚步很灵活,看上去很有活力,球队上赛季的表现和交易传闻对他产生了刺激,他现在非常积极,”科比说。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