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恭候山貓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身入樽

  一上午,NBA常展激烈,其中在主迎。火力明在山之上,球今仗有望取手。

  火今季的表相眼,他接小牛塞特人此等力的伍,球豪取局四。火得以全於中三巨的出色,其中勒邦占士(Le BronJames)的表尤出色,他均能得到33分、7.5板和7次助攻,效率可相之高。(Dwyane Wade)的表也相不俗,他均有19.8分和5.8次助攻入,此外,他常在重要刻挺身而出助球反。保殊(ChrisBosh)的表也毫不色,他均能16.8分和8.3板,可是攻守兼。小洛里士高(Norris  Cole)的表在令人眼前一亮,他在攻防端均有著精彩的演出,是球重要的後力量。今仗主面力一般的山,火有望大炒手。

  山近期遭遇常,球有所低迷。山今季的整力十分有限,他不缺乏外攻能力,而且在方面也欠缺高度。後DJ古斯甸(D.J. Augustin)和前拉特臣(Gerald Henderson)是山的主要得分手,前者均能得到17.7分,後者均也有15.7分。至於防守方面,球主要依靠格迪(Corey Maggette)和(Boris Diaw-Riffiod),他均合力能得18.3板。然山在攻防端均有表不俗的球,但他始缺少1名攻守兼的人物,致球常在刻表走。更值得一提的是,山此前曾在主於火,於球心理有所影,此番方再度相遇,山恐怕也力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