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禁赛期不安分 开保时捷超速驾驶被传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TMZ的最新消息,目前正处在禁赛期间的拜纳姆并未"闲着",不过他惹下的都是场外的麻烦事,先是在无车牌照的情况下驾驶,然后又超速行驶被传讯。

  消息源告知TMZ,当地时间周二,拜纳姆不仅在无车牌照的情况下驾驶,而且还对汽车的尾灯进行非法着色,因此警察让其把车停到一边,并要求其进行修复。

  尽管如此,拜纳姆似乎仍然没有吸取教训,跟着再次惹下麻烦。今天,他驾驶着自己的爱车保时捷911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速超过了80英里/小时,结果拜纳姆受到了警察的传讯,随后被释放。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拜纳姆第一次因为超速而被传讯,去年他就曾因为驾驶法拉利的时速达到110英里/小时而被传讯。

  目前,拜纳姆仍然处在禁赛期间,仍然无法代替湖人登场。但毫无疑问的是,湖人非常想念自己的首发中锋,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胜2负。不过,拜纳姆在禁赛期间却并不安分,连续惹下麻烦,难怪TMZ都讽刺道,“湖人目前1胜2负,但拜纳姆这周的‘战绩’甚至更加糟糕,他在洛杉矶的道路上0胜2负。”

更多关于"湖人 拜纳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