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硬撼馬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奇拿夫今仗肩木狼攻防端的重任

  二,NBA常激,其中今季志在盟副班臭名的木狼在主迎有三架的

  使季前公鹿示出木狼今季心底反,且看季後的希望,但是由於季遭遇,他一度遭遇三局。幸好球上仗於主以99比82大冕冠小牛,止之,也喜季首,心大振。其,3仗事木狼均有取,可惜球缺少在比最後刻行一投的定球,致使3仗的落分差皆在4分或以。木狼上仗能取功於防守,他小牛得到82分,相比季初前3仗有了的;而攻端方面在奇比(Ricky Rubio)的穿引下,中共有4人得分上,其中奇拿夫(Kevin Love)拿下25分和17板的十,出色的他今仗有可能在和(Tim Duncan)的位上上。不,木狼今季均失高19.5次,行能力和配合默契方面仍有待提高;另外M.比士利(Michael Beasley)由於上仗手指受,今仗上成疑。

  管上季季後遭遇黑八,但刺作上季常西岸冠,然更擅打常。新季已4,他取得31的不俗,中所3仗均更是手17.7分,攻守演出相均衡。不值得留意的是,刺得的3利皆是主,而中唯一的1仗在作客的情下以20分的巨大分差落,手是上季季後都未能的火箭,作客力明不足。不有柏加(Tony Parker)、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和肯三架的他力依然不容小,而且迪祖安巴(Dejuan Blair)的崛起也了戴斯退役後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去10次常交手,刺均告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