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已走出交易阴影 重申不愿去重建期火箭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新赛季的进行,洛杉矶湖人的全明星前锋保罗-加索尔看上去渐入佳境,而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走出了当时球队三方交易时做出将他送至休斯敦火箭的决定的阴影。此外加索尔表示自己当时之所以不愿意去火箭,只是因为他不想加盟正在重建的球队让一切重头开始。

  在去年休赛期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联盟的干涉,湖人没有达成引援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而加索尔也因此而在被球队确认交易到休斯敦火箭后,最终依然留在了球队当中。对于一位帮助球队两次夺冠的功勋悍将来说,管理层这样的做法无疑会让他感到痛苦,可他现在似乎已经从那种痛苦中走出,继续展现他作为一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

  “也许有一两次的时候我想起了这件事情,然而一旦我进入到赛场上,那么我都会将精力完全的集中在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上。”加索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湖人将会同火箭交锋,也许这会让加索尔在赛场上有所感触,不过他依然认为自己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去击败对手。

  不过加索尔在此前就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想加盟火箭,联盟总裁斯特恩宣布交易作废的时候,他本人反而因此放宽了心情。在谈到为何不想加盟火箭的时候,加索尔表示自己并不是不喜欢休斯敦和这支球队的历史,他只是不想在这个年纪还要加盟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一切从头来过重新打拼而已。

  “这支球队在完成那笔交易后,看上去就好像是处于重建状态。”加索尔表示,“对我来说我更愿意效力于有竞争力的球队,这和球队的历史以及城市环境毫无关系。火箭和湖人以及我在这两支球队的定位肯定有巨大差异,这会让我感到非常难以适应和调整。不过如果这一交易真的发生了,那么我依然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作为一个球员,我会继续打出我最好的水准。”

  “我觉得加索尔的心态非常不错。”同样被卷入各种各样交易流言的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表示。“他能够理解什么是生意,有些事情不能凭借个人意愿。你能够做的就是去好好打球和确定你的球队需要你。”

更多关于"保罗-加索尔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