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新援回击阿伦指责 暗讽绿衫军老气横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C体育》报道,对于雷-阿伦指责他爱钱胜过爱总冠军,大卫-韦斯特进行了回应。韦斯特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加盟步行者而不是凯尔特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认为步行者阵容更年轻更有发展前途。显然,在韦斯特看来,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有些老气横秋了。

  韦斯特差一点就成为凯尔特人的球员了,凯尔特人需要韦斯特,他是一位挡拆高手,能得分能抢篮板,可以提升凯尔特人的阵容质量。令凯尔特人无奈的是,韦斯特最终选择与步行者签约。这个结果令阿伦有些生气,阿伦公开批评韦斯特财迷心窍,只关心钱而不在乎总冠军。对于阿伦的斥责,韦斯特进行了回应。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爱思考的家伙,我不会匆忙作出判断的,”韦斯特说,“我的决定都是在深思熟虑之后得出的,加盟步行者就是这样。”

  韦斯特坦言他之所以放弃加盟凯尔特人的机会选择步行者,主要原因是步行者的阵容更年轻。“这支球队很年轻,拥有一些很优秀的球员,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步行者,”韦斯特说。

  《NBC体育》记者库特-赫林支持韦斯特,认为阿伦有些无理取闹了。赫林透露阿伦是从私人理财师那里得知韦斯特对凯尔特人感兴趣的,当时阿伦正和他的私人理财师一起打高尔夫球。阿伦如此重视打理自己的财产,凭什么拿钱的问题攻击韦斯特呢?

  另外,阿伦从来没有因为想夺冠而少拿钱。阿伦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时处于合同期内,为凯尔特人效力的第一年拿的是1600万美元的工资,与凯尔特人续约后仍握有千万美元的年薪,阿伦有什么理由要求韦斯特在钱方(微博)面做出牺牲呢?

  赫林表示韦斯特的决定很明智,拥有了韦斯特的步行者实力更强,他们是一支蒸蒸日上的青年军,是凯尔特人不想在季后赛首轮碰到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