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认同拜纳姆双20表现 赞其拥有巨星般雄心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拜纳姆双20+彰显统治力

  北京时间1月4日 湖人主场以108-99击败火箭安德鲁-拜纳姆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大两双,得到21分22篮板,其中6个进攻篮板。湖人将帅赛后对拜纳姆赞赏有加,其中科比逐渐认同拜纳姆,认为他想统治比赛,有成为伟大球星的雄心。

  “我们都知道他有天赋,他自己也在努力发掘自己的这些天赋。我喜欢他的一件事,就是他如同装了引擎一般,想统治比赛。他有成为伟大球星的雄心。”科比对拜纳姆表示了认同。拜纳姆自从解禁复出之后,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他在之前的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3.5分14.5篮板1.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7%。

  拜纳姆在今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因为湖人战术以及火箭的防守,一度被限制。湖人在前边三节比赛中,进攻中对拜纳姆的重视程度并不是特别高。拜纳姆前三节比赛中只得到11次出手机会,其中4次还是他抢下前场篮板之后,自己争取到的投篮机会。全场比赛下来,拜纳姆的出手为15次,其中5次是他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

  “我得到更多触球的机会,自然变得更加自信了。我在今天之前的训练中,每天都在努力,现在终于获得回报了。”拜纳姆说。拜纳姆在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不久,先后两次得到队友传球,他也连续两次在内线打成,一次完成勾手,一次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或许正是因为看到拜纳姆的这些表现,科比开始逐渐认同他。

  科比曾经要求湖人交易拜纳姆,这一度让两人的关系非常糟糕。拜纳姆自此之后,多次陷入交易流言,包括今年休赛期。根据坊间传言,湖人为了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一度将拜纳姆作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这笔交易并没有完成。

  “不止是今天晚上吧,他已经连续3场保持这种势头了。他真的很有攻击性,很果断,每球必争。看到他这种斗志和活力,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需要欲望和意志才能够做得到。”保罗-加索尔说。加索尔本场比赛全场11投7中,得到14分8篮板。

  “他现在还在练,还在找状态,所以他不断在变好。如果他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噢,天哪……”湖人主教练布朗说。因为拜纳姆和科比等人的出色表现,湖人在前三节打得并不好的背景下,第四节统治比赛,最终击败火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