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誓破「網」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阿今季的表相出色。

  四上午,NBA常展激烈,其中塞特人在主迎。塞特人近期佳,是役面近欠佳的,塞特人有望主雄。

  塞特人近期的表不俗,他豪取常三,球明回升。然塞特人的年偏大,但他的力依然不容小,「三巨」加上朗度(Rajon Rondo)的合依令手。朗度的表可入佳境,他均能交出16.5分、6板和10.5次助攻的不俗,(Ray Allen)均得到20分成中得分王,加治(Kevin Garnett)和皮斯(Paul Pierce)的表也可圈可,他均合力能得到26.8分和12.3板。不皮斯有在身,今仗能否上依然是未知,他若缺,於球的力有一定影。幸好班巴斯(Brandon Bass)今季的表相定,他均能13.8分和5.5板,他在攻防端的表足以令人放心。今仗主面近期低迷的,塞特人有望再添。

  今季的表十分糟糕,他近期遭常五,球之差可一斑。其中主力中布克比斯(Brook Lopez)部受,短期以回,於球的力影大。後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依然是中最重要的得分,他均能17.3分、3.8板和5.8次助攻,表全面。M.布克斯(MarShon Brooks)的表也日成熟,他均能得到13.7分和3.7板,是球後席中的奇兵。而堪富利斯(Kris Humphries)可既可攻也可守,他均有12.4分和10板入,同他也是中的板王。可惜堪富利斯肩部有,今仗缺,他的缺於球攻防端均有很大影。此番作客挑近不俗的塞特人,恐怕以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