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恭迎火箭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B.基芬欲助快艇再添。

  四,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快艇在主火箭。快艇力略火箭一,此番大有再添。

  接不力的公牛遭遇後,快艇於在上仗重拾利的感,坐主的他以93比88了的拓荒者。上仗拓荒者,快艇表得相出色,全部上的球均有得分,且卡朗拿(Caron Butler)、B.基芬(Blake Griffin)、基斯保(Chris Paul)和莫里斯威廉士(Maurice Williams)的得分均上位。基斯保自加盟快艇以,均登38分,均能得到15.5分和9.8次助攻,然得分有所下降,但是其均助攻能排名盟助攻榜第三位,而且其在投定性以及理球的能力方面相值得信。值得一提的是,B.基芬今季十分出色,今季均能得到26分和9.8板,投命中率高54.8%,另一球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然得分能力一般,但在防守端的表十分突出,他B.基芬成的一守一攻的,力不容忽。

  火箭季表一般,只取得了23的,而且球今季主客弱走非常明,目前所取得的2仗利均是在主得,而作客就遭遇三。火箭今季作客的防守表相糟糕,均失分到108.3分,高於今季主均失84.5分的表,可今仗背靠背以逸待、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有可能出兼且力明高出一的快艇,火箭的失分恐怕以有所下降。然(Kyle Lowry)今季表佳,他不但延了上季良好的投手感,更重要的是在球、防守方面有了的,的5事中,利均能15分和11次助攻的十成,其中均助攻更是排名全盟第一位,不中其友不定,同力不,是其得木支。因此今仗走快艇,作客表欠佳的火箭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快艇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