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誓拿巫師洩憤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5日  【大 中 小】

基斯保今仗肩起串快艇攻的重任

  束六客之旅的快艇在四於史普斯中心球迎平庸之。力相差天共地,主作的快艇今仗有不之理。

  然在最後一站以4分之差不小牛,不也快艇以42的不俗束本次作客之旅,他目前以179的成排名西岸第三位。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的季或快艇後火力有所削弱,但也接基斯保(Chris Paul)放出,目前完全掌控球的他在近4仗事中合共送出39次助攻,其中B.基芬(Blake Griffin)和卡朗拿(Caron Butler)疑是最受益之人,上仗人分拿下20分和23分,但由於多的失使得快艇即便多5人得分上,但也未能小牛。此番回主面力明不在同一次的巫,快艇必定拿手。

  主後,巫近期迎反,他接作客活塞拓荒者,喜。值得一提的是,在2利中,巫均手18分,均火力高111分,一改以往攻乏力的疾。上仗拓荒者的比中,巫全投射命中率高60%,三分命中率也到52.9%,J.禾(John Wall)和克格(Nick Young)合共31投22中,其中後者三分球更是8投7中,砍下季新高35分的他成球球的重要功臣。不在2作客利之前,巫取得110的作客,中均18分,攻守演出之差可一斑。另外,自2009-10季至今,巫未快艇,而在今季首次交中,巫主更加以81比107大手。

更多关于"快艇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