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紐約人激情碰撞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迪近期表出色。

  五,NBA上演精彩好,其中在主迎的挑。火近期相出色,球今仗有望延。

  上仗主以120比108大帝王之後,火已豪取七,球表。在那波七中,火有著均107.6分的猛火力且均只失90.7分的上佳演出,其中帝王的得分超100,火恐怖的力一。上仗,火火力全,中多6名球得分上,其中(Dwyane Wade)16投11中,球10投8中,砍下全最高的30分。值得注意的是,那比迪在三分外有1次出手,而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在三分外也出手2次,可火季更加注重利用核心球的突破施展攻,防守不出色的人疑是一大挑。

  著林豪(Jeremy Lin)的突起,人已完全了季初的糟糕,近11球取得了92的佳,在他要做的就是出色的延下去,可能多的下比自己增添信心。上仗主以99比82大,林豪著他的定,全17分和9次助攻,安尼(Carmelo Anthony)也找回砍下15分,只有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仍然表低迷,他得到7分和10板,今仗面力大的火,A.史杜米需要拿出更好的。此外,人今季曾在主以89比99不火,是役作客挑正佳的火,人球度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熱火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