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王牌坦言考虑退役 老三巨头今夏解体?

www.7m.com.cn  2012年04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报道,尽管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不错并以东部第4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然而对于主将皮尔斯来说,已经34岁的他仍感到有些身心俱疲,并流露出退役的念头。

  “这个想法贯穿在我的脑海之中。”皮尔斯坦言道。“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打了许多年了,跑动的距离不知道有多少英里了。事实上回顾这一年就行了,你很难知道球队将会朝着哪个方向发展,你也不知道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将何去何从。或许今年夏天球队就将开始着手重建了吧。尽管我常常把‘渴望在凯尔特人退役’这句话挂在嘴边,但谁知道呢。”

  其实理论上来说,皮尔斯并不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担心,毕竟他与球队还有为期2年,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对于这位忠臣来说,一旦凯尔特人彻底进入到重建模式,他或许真有可能选择退出江湖并为球队清理出薪金空间。

  本赛季皮尔斯场均可以贡献19.4分5.2篮板4.5助攻,依然保持联盟顶级小前锋的水准。不过有些讽刺的是,凯尔特人在今年转会交易截期前曾琢磨过将皮尔斯交易至篮网,所幸最终这笔交易胎死腹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