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无解意志主宰比赛 逆转一战终收获尊重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热火主场104-98击败雷霆,总决赛3-1领先,距离本赛季总冠军仅一步之遥。在联盟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总决赛1-3落后却最终实现翻盘的现象。

  詹姆斯成为热火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出战44分钟,20投10中砍下26分9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最后时刻出现抽筋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登场后命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热火奠定胜局。此外,韦德25分,波什13分9篮板,查莫斯25分;雷霆威斯布鲁克43分7篮板5助攻,杜兰特28分,哈登8分10篮板。

  同前几场相同,令人窒息的第四节又再次出现,双方比分依旧紧咬,而不同的是,这次詹姆斯拼到倒下了,全场还有5分48秒勒布朗持球突破中意外倒地,剧烈的撞击导致他左边臀部出现了抽筋的症状,下场之后,雷霆队开始反扑,一度成功将比分反超,此时坚强的皇帝重新要求上场,全场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然后威斯布鲁克离奇失误,詹姆斯在走路都有些困难的情况下扬手三分命中,比赛重回热火掌控。

  最终热火队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冲冠形势一片大好。

  (Maple)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