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欲再灭水银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较量,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凤凰城水银,火花本季实力大增,水银则连遭病挫,此役客场作战的火花值得看高一线。

  往绩上火花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取得6胜4负的成绩,本季常规赛的前两次交锋,火花主客场双杀对手,且胜分也都达到两位数,往绩上火花优势明显。

  水银上仗在主场险胜华盛顿神秘人,球队拿下本季第3场胜利,全队在士气上受到一定鼓舞,这支进攻型球队在黛安娜-图拉斯佩妮-泰勒两大主力得分手双双伤停之后战力全无,目前球队场均只能攻下75.9分的得分,而场均丢分却达到86.1分,场均净负对手多达10.9分,球队攻防效率为联盟最差,没有了图拉斯之后,球队在后场进攻表现明显欠缺,目前全队三分投篮命中率为联盟最低,从这几项联盟表现最差数据来看,目前这支水银此役要想击败传统劲旅的火花并非易事,球队此役恐只能少输当赢。

  火花近期表现大有反弹之势,近两仗连续在主场轻取弱旅华盛顿神秘人和塔尔萨震动,球队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阴霾。目前火花首发阵容实力极为强劲,内线坎迪斯-帕克势不可挡,在与震动的比赛中其个人便拿下33分8个篮板9次封盖的准30+10+10表现,个人的出色表现也带动了两员锋将史密斯-泰勒奥胡米克的发挥,尤其是奥胡米克这一点,作为一个可以在大小前锋位置上攻守自如的球员,其在个人技术能力上无可挑剔,且个人进入状态速度极快。而控卫线上的托莉华在进攻组织策划以及个人攻击上均保持极佳水准,此役面对残兵作战的水银,火花客场拿下对手应不在话下。

  本仗澳盘给出客让8.5分的初盘分,从阵容结构上来讲,阵容齐整的火花目前实力远远超出水银好几个档次,且本季曾两度大胜对手,故此役大胆看好火花客场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