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悍将获特殊生日蛋糕 颜扣韦德重现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太阳时报》消息,公牛内线悍将泰-吉布森在几天前刚刚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在生日夜里,吉布森则是收到了一件特殊的礼物,竟然是颜扣韦德的生日蛋糕,在2011年的季后赛上,吉布森在一次进攻中隔着闪电侠完成双手暴扣,堪称是生涯最经典的画面,而如今这一霸气镜头也在蛋糕上反馈了出来。

  6月25日是吉布森27岁的生日,而在这一天,他也收到了一件不平凡的礼物,一位名为弗洛伊德-约翰逊的好友专门从Damen大道北部的蛋糕房为其定制了这么一个专属蛋糕,而这一个蛋糕意义非凡,一出炉便霸气外漏,显然,这是模仿当年吉布森暴扣韦德的镜头进行了模拟制作。

  在2011年东部决赛首场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镜头无疑就是吉布森双手隔扣韦德,在一次进攻当中,公牛悍将从后场快下,他在接到皮球后,径直杀入篮筐,而此时镇守篮下的正是闪电侠,吉布森可并没有给韦德留面子,他腾空一步,高高跃起,隔着闪电侠就是一记泰山压顶的双手暴扣,极度血性,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吉布森也握紧拳头怒吼一声,无疑,这已经成为了他生涯最经典镜头。

  如今,这一画面则是在蛋糕上得以体现,据称,弗洛伊德-约翰逊花了500美元精心打造了这一特殊的蛋糕,整个画面制作的栩栩如生,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当时的比赛场景。

  而约翰逊也坦言,作为寿星,吉布森将会负责把篮球的那部分吃掉,而韦德的部分也将会被吃掉,但是约翰逊也坦言,自己在定制蛋糕之前也和闪电侠的一些朋友们有过沟通,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所以这块蛋糕并不存在任何侮辱性质,只是纯粹为了给吉布森庆生而使用。

  不过细心的人也会发生一点瑕疵,吉布森的脸部非常干净,标致性的山羊胡竟然消失了,对此约翰逊也开起了玩笑,他坦言:“他们把泰(吉布森)的山羊胡都给弄没了,这点很不爽。”

更多关于"公牛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