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哀兵挑银星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凌晨0:30,WNBA常规赛只有一场比赛进行,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洛杉矶火花作客圣安东尼奥挑战贝基-哈曼领军的银星,火花本季实力大增,但球队在近期陷入低迷,此役银星有望趁势拿下火花。

  往绩上银得对火花胜多负少,近10次相遇,银星拿下8胜2负的成绩,本季前两次交锋,银星主客场双杀对手,且胜分均达到两位数,银星此役在心态上占据绝对优势。

  银星本季前段赛程安排相对轻松,目前球队只经历了10场战斗,在这10战中,球队取得5胜5负的成绩,目前在排名上仅次于火花位列西区第3名。银星目前进攻主要集中在外线两大双能卫哈曼和丹尼.罗宾逊以及锋线上的索菲亚-杨丹尼尔亚当斯这几员队员身上,虽然在内线不具备高度优势,但银星全队拼抢积极,在进攻中传切配合流畅,防守上也有全民皆兵的积极性。近期球队就曾在客场凭借积极的跑动进攻大胜火花20分,此役再度相遇,银星仍可沿用上仗的成功作战模式来智取对手。

  火花本季前段赛程紧密度为联盟之最,目前球队已经结束了15场战斗,在这15仗中火花取得10胜5负的不俗表现。但球队在近期陷入连败怪圈,其中就包括对阵银星的比赛,而上仗客场挑战鱼腩军塔尔萨震动,火花出人意料的在客场输给对手多达16分,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拥有内线绝对优势的火花在禁区得分仍比对手少拿22分,在快攻表现上也不如对手,而主将帕克全场更是只得到2分,球队从一开局便被对手倒着在打,最终客场落败。此役对手攻防表现均十分犀利,如此状态的火花恐难有挑落对手之力。

  本仗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分,从阵容结构上来讲,火花首发阵容明显较银星豪华,但球队板凳深度有限,且整体状态不佳,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银星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