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计划招揽雷阿伦 詹姆斯发微薄主动示好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的微博是这样的写的:“我在看选秀的时候,儿子问我:‘雷阿伦会加盟热火吗?’我说:‘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是这样’。”

  赛季刚刚结束不久,热火方面已经考虑如何在引援市场上补强阵容了,联盟中的老将是球队的首选,他们经验丰富,薪水要求不高,却总能在关键时刻带来帮助。目前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对凯尔特人老将雷阿伦有意,而阿伦也希望能和詹姆斯等人一起再拿一个冠军。

  虽然脚踝的伤病让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在季后赛中的状态非常不稳,但无论如何,阿伦加盟热火都会是一个让球迷们热血沸腾的选择,他可以且有能力填补米勒退役所空出来的位置,而其重要性,总决赛第五场已经告诉我们。

  如今,面对詹姆斯赤裸裸的邀请,是坚守凯尔特人,留住那一份忠诚,或是加盟热火,助其卫冕铺平道路,待这位神奇射手为我们揭晓最终结果。(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热火 雷阿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