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真不想离开湖人:纳什来了 我还想夺冠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史蒂夫-纳什的到来,给洛杉矶湖人队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安宁。虽然仍然有可能被球队交易掉,但是保罗-加索尔却明确表示希望留在洛杉矶,因为在他眼里湖人队比联盟其他任何球队更有希望夺取总冠军。当然,还因为有了纳什

  纳什带来的安宁仍然需要观察,这也许会成为暴风雨前的平静。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他怀疑球队高层可能有另一个“本垒打”,他明确表示“我们的阵容是不完整的”。对于加索尔来说,这意味着他将不知道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自己是否会回到洛杉矶。

  “我们都知道这是个生意场,有很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加索尔,“我想赢得另一枚总冠军戒指,在这个联盟的其他任何球队当中,我找不到比湖人队拥有更好的机会的球队了。洛杉矶,这是我心所属的城市。”

  这些天加索尔难以去思考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一直把精力集中在伦敦奥运会备战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中输给美国男篮之后,他希望他能带领西班牙男篮在伦敦夺取金牌。但纳什的到来,仍然令加索尔有些“头晕”。“纳什是历史上最有才华的控球后卫之一,在个人方面我也很佩服他。”加索尔说,“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打球。”

  加索尔想象纳什的到来将让湖人队的进攻更为流畅,他期待纳什将帮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打出更好的表现。“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将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并让他的队友得到更容易的机会。”加索尔说,“你肯定知道一件事情,与纳什一起打球,如果你处于空位,那么他肯定会找到你。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机会,我知道球队对于夺取总冠军已经是前所未有的饥饿。”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