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加拿大女籃難阻美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美女前高迪莉手上

  二晚上,女子球半拉帷幕,美女加拿大女敦中立行量。美女力在加拿大女之上,球今仗有望。

  美女在分中豪取五,她以A首名身份半,球在本次事中示出超的力和佳的。在分中,美女的攻防表十分眼,她均能手36.6分,手在毫招架之力。美女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其中高迪莉(AngelMcCoughtry)和天娜查理斯(TinaCharles)在分中的表最全面,前者均能13分和6.2板;後者均有12.8分和8.4板,她是球近期得以的主要功臣。今仗中立面力不在同一次的加拿大女,美女有望取手。

  加拿大女在分中的表忽,她的23,球最以B第四名的身份半。不值得留意的是,在近3仗落的事中,加拿大女均以位的分差落,可她在遭遇仍有一定的抵抗能力。K.史密夫(KimberleySmith)和桑娜科(ShonaThorburn)是加拿大女中最重要的得分,她在分中均手能攻入26.2分,足以手造不少麻,可惜其友的能力平庸,致加拿大女的成未能更上一。此番中立力兼的美女,加拿大女恐怕只能束手就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