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難敵澳洲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澳洲女悍L.甘巴芝爆力十足

  二晚上,女子球比展半的,中女於中立澳洲女。中女力明不及澳洲女,球今仗可凶多吉少。

  取得分三後,中女上已提前拿到了淘汰的名。然而分最後2大比分土耳其女美女,2比一共了75分,2暴露了一事:即使一度在分所向披靡,目前的中女世界相比,力仍然差了次。在至重要的,正中(ChenNan)年偏大,後中(WeiWei)身薄,的巨大劣恐致中女今仗陷入被。此外,中女自1984年洛杉曾澳洲女以外,此後的18年在大上澳洲女均。

  澳洲女在北京得牌的班底在,但球滑坡是不的事,她在本分中跌跌撞撞,甚至被走了分名。即便如此,澳洲女在中女面前仍有的,除了整力,作去3的牌得主,澳洲女淘汰段的比亦更有心得。(LaurenJackson)的本就逢手,再加上L.甘巴芝(LizCambage)的突起,澳洲的目就是再度向美女起挑。此番中立面欺怕硬的中女,澳洲女有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