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女科比"圆梦碰到偶像 飞侠与其合影露腼腆笑容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中国女篮昨晚以66-114不敌美国队结束小组赛征程。从而以3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三晋级,八强赛将面对澳大利亚女篮。赛后, 中国女篮中的“女科比”纪妍妍实现愿望和偶像科比合影。

  “嗨,终于到你了!”昨晚同美国女篮的比赛过后,纪妍妍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同时还配上一张她和科比合影的照片。照片上,纪妍妍面对微笑,双手放在后面。而科比弓腰双手撑在桌子上,露出腼腆的笑容。

  在中国女篮以83-58大胜克罗地亚取得两连胜后,纪妍妍曾在微博上晒出她和吉诺比利的合影,并透露期待和科比的相遇。现在,她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纪妍妍出生于1985年,8岁开始打球,2007~2008赛季成为WCBA得分王。她司职小前锋,在联赛中外号“女科比”。这个外号不是随便起的,首先纪妍妍的得分能力确实超强,在wcba一对一没有人能够限制住她。其次从投篮姿势上,纪妍妍的后仰投篮和科比非常的神似。即使在三分线外,纪妍妍的投篮都略带后仰,不禁让人佩服女孩还有这么好的腕力。中国的女科比实至名归。

  伦敦奥运会上,纪妍妍场均可以得到3.7分和0.3个篮板。作为一个首次征战奥运会的新人,这样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了。

  此前,中国女篮马增玉、赵爽和李珊珊都曾经和科比合影过。作为“女科比”的纪妍妍,自然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看来,球技突出的科比,在中国女篮当中,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偶像。

更多关于"科比 纪妍妍"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