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主场迎风暴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比赛,本季'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老对手西雅图风暴,梦想本季主场表现良好,此役主场出击的梦想值得看高一线。

  梦想在前个赛季总决赛中被风暴干净利落横扫,球队错失总冠军,全队视风暴如死敌,而在上个赛季,梦想则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一举报下前季之耻,本季的首次相遇,梦想也在客场拿下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的梦想士气极佳。

  梦想近期表现相当不俗,球队在近5仗中取得4胜1负的优势表现,其中4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取得,作为一支连续两季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梦想习惯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实现大爆发,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梦想的目标是在东区排名上做到保3争2,而要想稳定第3的位置,此役梦想就必需全力拿下,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梦想持续着高效快攻与稳定禁区得分的表现,此役对手阵容上相对老迈,梦想可以更充分的发挥出快攻的优势,尽量在速度上打跨对手。

  风暴近期表现同样不俗,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表现,但战胜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在过去两仗,梦想连续在震动身上拿下20分以上的大胜,从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风暴进攻端实力的提升,老中锋劳伦-杰克逊状态越发稳定,舒布特T.胡礼两大后场的有力组织也让风暴进攻打法上更加团队化,但风暴终究在阵容结构上过于老化,球队在比赛中的体能问题仍较为严重,此役挑战冲劲十足的对手,风暴的防守备受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梦想实力略强于风暴,往绩上也对风暴保持着3连胜的优势,故此役看好梦想主场再续胜绩。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