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难挡无敌猫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天空,天猫目前是联盟状态最猛的队伍,此役实力平庸的天空恐难挡天猫之势。

  天猫在两队近两季的交锋中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上个赛季天猫在常规赛横扫天空,本季的首次常规赛对决,天猫也在主场拿下两位数的胜利,此役信心满满的天猫值得追捧。

  天空近期表现仍不太稳定,球队在近5仗只取得2胜3负的表现,目前球队以11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5名,与第4名的自由仅有半个胜场差,而与第3名的梦想差距则有4个胜场之多,在常规赛只剩下6仗的情况下,天空的季后赛争夺变得十分被动,近期天空还饱受着严重的伤病创伤,主力中锋西尔维亚-福勒斯因伤此役将预计缺席,原本轮换阵容就紧张的天空此役更是捉襟见肘,如此残军要想抵挡天猫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天猫近期状态出色至极,球队目前已取得11连胜的骄人战绩,在总成绩上也以24胜4负的成绩稳定居联盟第1的位置,尽管已提前锁定赛区冠军,但天空近期表现仍未有松懈,球队在比赛中仍旧是全力以赴,二年级生玛雅-摩尔目前其场均可以拿下16.1分6.2个篮板3.6次助攻1.6次抢断的全面表现,麦格威廉姆斯R.布朗森等人的表现也都十分稳定,目前这支天猫实力较上季有增无减,此役球队必然不会轻易错失稳定战绩的良机。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7.5分的让分,天猫实力高出天空一个档次,且球队近期几乎杀遍联盟所有劲旅,球队表现值得肯定,故此役看好天猫客场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天猫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