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湖人重回斯台普斯 迎战活塞渴望再取得一胜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洛杉矶湖人明日重回主场斯台普斯迎战金州勇士。湖人队开季表现糟糕,常规赛至今5场比赛1胜4负,排名掉落到西部联盟最后一位,目前球队急需重拾胜利挽回些许面颜。勇士方面本季表现尚可,名次高出湖人近十个身位,按理说客场赢球该是理所当然。只是如今湖人能力与排名明显不符,单论实力在联盟绝对名列前茅,勇士想要赢球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主场连赢8次,过去17场对决拿下16场,在双方交手战绩上湖人队占据压倒性优势,虽说今非昔比,湖人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但这些数据还是足以让湖人队在信心方面有所提高的。

  本场比赛,纳什继续缺阵。科比依旧还是带伤上场,但从上一场比赛第四节表现出来的侵略性来看,得分能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但话说回来,面对近几年来表现最差的湖人,对于勇士队来说,明天或许也将是结束对湖人连败的好机会,而队中核心球员库里的表现将最终左右比赛的进程。

  还是更加看好湖人的,他们更加渴望胜利,坐拥主场优势的他们也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再输下去。(编辑:Maple)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科比、慈世平加索尔霍华德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艾泽里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