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磅!布朗正式遭遇解雇 湖人助教暂时顶上位置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布朗遭球队正式解雇,目前继任者暂未确定,队中助理教练伯尼-比克斯将会暂时顶上这一位置。

  战绩太差成为布朗此次下课的一大主要原因,本赛季至今,季前赛8场全败,常规5场仅仅是获得一胜。此前曾有消息透露,只要在接下来的表现好,布朗还是有机会的,目前看来,高层方面已经彻底失去耐心。

  湖人队顶着巨额奢侈税的压力,先后引进了霍华德纳什等巨星,一度希望通过磨合普林斯顿体系,为科比的老去做足准备,同时缓解科比的压力,但试了这么多场之后,似乎效果并不明显,以至于后来科比还是逐步扛回进攻主导。

  在今天晚些时候,湖人队再次出场对决金州勇士,这一战就将是由助理教练带队出战,而刚经历换帅之后的湖人是胜是负,7M体育也将在随后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湖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