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趁势挑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湖人近几季实力都在国王之上,但球队上季与国王3次常规交锋却输足两仗,本季3度在季前赛相遇,国王3度打败湖人,此役国王必将给湖人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湖人目前形势相当不乐观,球队目前以2胜4负的成绩排名垫底西部,而球队近期更是麻烦不断,先是主力控卫史蒂夫-纳什伤停,紧接着又是主帅下课,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极为艰难的阶段,德怀特-霍华德因伤个人能力难以发挥,而保罗-加索尔状态又时好时坏,球队仅科比-布莱恩特这一点能有稳定表现,而其他队员能力都相当有限,球队在主帅离任之后战术打法也有所改变,此役在多重不利因素笼罩下的湖人战力实不宜过分高估。

  国王近期表现相对起伏,上仗国王在主场不敌马刺,球队两连胜就此终止,本季拥有多员潜力球员坐镇的国王并没有打出应有进攻实力,球队目前场均得分只有91.7分,客场作战时场均得分更是低到只有88.3分,阵容年轻的国王在比赛中还是显得稚嫩,上仗与马刺一役,国王阵中多员主力在对手的严防下都表现出不适应,此役面对在季前赛曾3次败倒在自己脚下的湖人,国王若能从容应战,球队仍有一定的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湖人目前状态仍不稳定,且场外因素众多,本季又多次输给对手,故此役反看好客队的国王趁势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