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快船14连胜不足为奇 常规赛战绩并非目标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在今天同掘金的比赛中仅用了3节比赛就结束了战斗,最终他们以112-100取得胜利,拿到了14连胜。克劳福德砍下22分,全队最高。更重要的是,此役过后快船以22胜6负的战绩升到了全联盟第一的位置。

  “这就是要你不断变得更出色、再出色,”克劳福德说道,“我们力求做到全神贯注,集中精力在比赛上。”

  快船强大的替补实力发挥了威力,在得分上替补们以64分赢过了先发们的48分。

  “这是愚人的黄金,”保罗赛后表示,“你并不是为了常规赛而比赛的,显然,你希望建立起一些东西。”

  “他们是一支相当出色的跑轰球队,他们充满了运动能力,所以我们希望打出自己的东西,在比赛中打得聪明一些,”掘金的库弗斯说道,“我觉得我们一早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我们得到了一些很不错的出手空间,但同时,我们的投篮却没能够打进。”

  “现在快船得到了联盟的尊重,得到了联盟的关注,”掘金后卫米勒说道,“很难在这里拿走一场胜利,当这支球队打得这么出色的时候。”

  大概是前三节比赛打得过于轻松,最后一节快船松懈了,他们被对手打出单节24-19,而且掘金此节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

  “看起来就像是掘金在上上篮训练课一样,”快船主教练尼格罗在谈到掘金连续得到10分时表示。

  但无论如何,掘金还是不可能翻盘,最终的胜利仍然是快船的。

  “现在快船充满了信心,他们相当强势,”掘金主教练卡尔说道。

  “当我们处在最佳状态上时,我们的先发阵容会打出一个很棒的首节,然后我们的替补们会把这样的表现提升到又一个档次,”格里芬说道。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