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一战折两大将 华莱士周一休战威廉姆斯待定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篮网队宣布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因伤将缺席周一与步行者的比赛。

  华莱士是在周六与太阳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上半场还剩6分钟,华莱士试图快下扣篮,被太阳队小前锋P.J.-塔克直接撞翻在地,结果右侧肋骨受伤。他在球场上躺了几分钟才在队友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不得不回更衣室治疗。

  30岁的华莱士本赛季场均9.8分5.5个篮板3次助攻,此前因为左脚扭伤,缺席了7场比赛。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还要在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确定。

  篮网队首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与太阳比赛中右侧大腿拉伤,能否上场还不确定,他表示要等进一步治疗之后才能确定。他是在第三节与太阳队控卫德拉季奇撞在一起受伤的,德隆场均16.7分7.6次助攻还有3.1个篮板球,整个赛季他都在与各种小伤病做斗争,但他只缺席过一场比赛。

  此外,球队替补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由于左脚踝伤病,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是否上场。替补杰里-斯塔克豪斯左大腿拉伤,米尔扎-特勒托维奇受到感冒困扰,不过他们有可能能够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