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莱士:篮网天赋本不输热火 我们不应该狂输20分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迈克-马兹奥报道,20分惨败热火队后,篮网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仍然不肯认输。

  北京时间1月31日,篮网队主场85-105惨败热火队。篮网队除了洛佩兹得分超过20分外,其余球员的最高得分是乔-约翰逊的16分,但他全场15投仅4中。球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全场9投4中只得到9分和5次助攻。而杰拉德-华莱士全场5投3中只得到6分2个篮板。饶是如此,杰拉德-华莱士仍然不肯认输,他坚持认为篮网队的天赋不在热火队之下,只不过,篮网队目前还没有磨合好而已。

  “从1号位到5号位再到替补,我们的天赋完全可以和他们匹敌,”华莱士说,“这只需要要团队协作、攻防两端执行好教练的战术布置以及在防守端互相帮助,在进攻端多传球,保护好球。但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没做到。”

  在昨天输给热火队后,篮网队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先后不敌灰熊队火箭队和热火队。三场比赛,篮网队每一场都至少输给对手10分以上。客场不敌灰熊队,篮网队更是输了24分。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华莱士表示:“那些比赛,我们确实输了。这三场比赛里我们被对手踢了屁股。那些球队掌控了比赛。孟菲斯如此,休斯敦如此,迈阿密在比赛的下半场也是如此。我们已经说了自己想成为东部最强劲的球队之一,我们想为季后赛和总冠军而拼搏,但是我们在和联盟顶级强队对抗时的表现让人失望,这样的表现肯定可不能让我们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

  华莱士表示,篮网队昨天的表现毫无团队风采,这是典型的篮网队风格,“典型的篮网队风格,”华莱士说,“我们没能成为一个团队,大意的失误太多了,进攻端执行不到位,防守端也是一团糟。我们不防守,不护球,也不互相帮助。这场比赛和我们本赛季其他输掉的比赛没什么两样。”

  “我告诉大家伙,‘我们在对阵联盟平均水准球队时,表现看起来一切都好的原因是我们可以用天赋来弥补错误,’”华莱士说,“但是当我们面对这些顶级强队时,我们不能再有这种表现,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

  的确如华莱士所言。篮网队本赛季面对胜率超过50%(昨天和热火队交手时)以下的球队时,战绩为17胜0负,但面对胜率为50%或超过50%的球队时,战绩仅为10胜19负。

  “这样的结果让人失望,因为在任何体育领域,你都会用卫冕冠军来衡量自己的实力。他们是卫冕冠军,三次较量,他们三次都让我们难堪,”华莱士说,“对我们这支想成为一支冠军球队的球队而言,这说明了什么?”

  不过,即使输给热火队20分,华莱士也并不认为双方实力的差距有那么大,“不,我并不这么认为,”当被问到双方之间的差距是否有20分那么大时,华莱士说,“他们是一支强队吗?是的,他们是。他们是卫冕冠军。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比我们强太多,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的差距有20分之多。我不是说他们没法赢我们,但是他们也没有比我们强出20分那么多。”

  那篮网队接下来该如何改变?“我不知道”,华莱士说,“你可以继续坚持你想要坚持的,这是我们作为球队必须要弄明白的,比如如何打好比赛,如何四节比赛都很专注。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哪个地方出了错。”

更多关于"华莱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