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确认下赛季CBA扩军 近三年来成绩是标准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昨晚,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确认,CBA联赛下赛季将扩军至18支球队。

  据白喜林介绍,扩军方案已在投资人会议上通过,但具体哪支来自NBL的球队进入CBA还在商议中。在扩军球队的评估标准中,竞赛成绩是其中重要一项,这包括球队近3年的比赛成绩。

  对于正在进行的季后赛,白喜林称,他看到了球迷对季后赛赛制的意见,并表示会在联赛后征询各俱乐部意见,再决定是否更改。

  而针对半决赛两名亚洲裁判执法水平的质疑,白喜林说:“篮协和技术代表、现场技术统计员与国内裁判进行了沟通,反馈表明,这两位亚洲裁判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

  白喜林说,总决赛的比赛中国篮协将继续聘请亚洲籍裁判执法,他介绍说,亚洲有几名经验丰富的裁判,“我们正在向亚篮联申请,这两天还在沟通中。(总决赛)基本上会是两名亚洲裁判和中方裁判一起执法,届时还是临场抽签决定。”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