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里斯返美治疗腿伤 北京全运会后与其谈续约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北京队外援莫里斯与妻子踏上了返美的航班。大莫表示,自己回美后将先治疗腿伤,然后尽快投入训练。

  昨天上午10点半,莫里斯与妻子踏上了返美的航班。莫里斯的经纪人赵刚透露:“回美国后,莫里斯先要把腿伤养好,然后尽快开始投入训练,争取在个人能力上有所进步。”

  莫里斯在本赛季中期腿部受伤,北京队当时曾想请一个外援替莫里斯打几场,等莫里斯伤愈后再归队,不过莫里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赵刚表示:“莫里斯还是觉得自己对球的控制不如以前,导致攻击范围有些缩小。”

  目前北京队还没和莫里斯商谈续约,球员谈判工作都要等北京队打完全运会预赛才开始。赵刚表示:“莫里斯希望继续为北京队打球,毕竟他对这里已经非常适应和熟悉了。”

更多关于"北京 莫里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