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新帅:朗多能当好重建领袖 他渴望这样的挑战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新帅斯蒂文斯近日去了全明星控卫朗多办的一个夏季训练营拜访,目的是和朗多进一步认识、交流,这是二人首次面对面对话。对于朗多,斯蒂文斯的评价很高。

  “我去训练营是因为我想有个机会和他坐下来聊聊,”斯蒂文斯说道,“我们花了点时间做了单独的交流,就是进一步增加对于朗多的了解。我很享受和朗多的共处,我问了他一些问题,不仅是关于他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的话题,还有之前的话题。我发现他是一个极其智慧的、非常有洞察力的人。我觉得他有很了不起的点子,我真的很期待和他一起工作。”

  斯蒂文斯之前还观看了奥兰多夏季联赛的4场比赛,有机会和杰夫-格林康特尼-李巴斯萨林杰等球员进行了一下接触。

  “在我要做的事情清单上,第1条就是找到机会和球员们碰个面,花时间和教练组及球员们相处一下,”斯蒂文斯说道,“他们中有部分人都在奥兰多,所以这非常棒。我在奥兰多呆了4天,现在我要回中西部呆几天,然后周一回波士顿。”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我希望可以真正坐下来学习、倾听,我越来越多地做着笔记、倾听着、问着问题,当我回自己的旅馆房间时,我花大量时间看录像,钻研篮球理念,让自己了解凯尔特人过去在攻防两端都是怎么打的。”

  在被问到是否期待朗多下赛季在他的球队中担任主要部分、担任球队领袖时,斯蒂文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想朗多渴望这样的挑战,”斯蒂文斯说道,“我也期待着。我已经和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聊过了,我觉得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的会晤都进展得非常棒。他们看起来都充满渴望,都非常兴奋。他们都非常乐意和朗多一起并肩作战。”

  另外,斯蒂文斯还透露近来他和里弗斯有过短信上的交流。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