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促销球票分5档 揭幕战最贵对阵马刺仅中档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的季票虽然已经早早卖光,不过根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球迷们仍然还有很多选择方案。今年热火依然推出了“弹性价格包”的组合售票方式,对一些比赛进行划档,让球迷们自由选择组合。

  这个“弹性价格包”的方案一共分为5档,主要原则还是根据热火对战的对手来确定热门程度。最高档是“特别火爆”级(Extra Spicy),只有一场比赛,就是10月30日热火主场对阵公牛的揭幕战,届时热火现场会有一些小庆祝活动,还将接受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颁发。该档的球票目前只有最后一层的,价格是125美元。

  第2档级别是“火爆”(Spicy),共有3场比赛可以选择,包括1月24日对阵湖人、1月30日对阵雷霆、2月28日对阵尼克斯。这档的球票也只有最后一排的,价格是105美元。

  第3档称为“最热门”,同样也只有最后一排的球票可供选择,价格是75美元。不过有10场比赛可以选择,包括:11月8日对阵快船、11月10日对阵凯尔特人、1月3日对阵勇士、1月22日对阵凯尔特人、1月27日对马刺、2月24日对阵公牛、3月13日对阵篮网、3月17日对阵火箭、4月7日对阵尼克斯、4月9日对阵篮网。

  第4档“更热门”的比赛有9场可以选择,分别是:11月16日对阵小牛、12月15日对阵骑士、12月19日对阵步行者、12月21日对阵国王、12月24日对阵老鹰、3月2日对阵魔术、3月15日对阵掘金、3月22日对阵灰熊、4月12日对阵步行者。这档的球票同样只有最后一层可选,价格是45美元。

  最后一档是“热门”级别的,一共有18场比赛可以选择,对手包括奇才雄鹿、老鹰、魔术、太阳山猫活塞爵士猛龙鹈鹕开拓者森林狼76人。这档的球票位置还有中层区域的,价格是180美元,最后一排的价格最便宜,只要25美元。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