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单打王"选择0号球衣 法玛尔将身披1号战袍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湖人的两位新球员尼克-杨法玛尔都确定了新赛季球衣号码。法玛尔将身披1号战袍,杨则身穿0号战袍。

  据法玛尔透露,他和杨都想要1号球衣,但是最终杨做出了牺牲,他把1号让给了法玛尔,自己选择了0号。

  尼克-杨是加州人,他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有“单打王”之称。在NBA里尼克-杨一共穿过2个号码,分别是1号和11号,大部分时间他都是穿1号球衣,11号是在快船期间穿的号码。

 法玛尔在湖人效力期间穿过5号、1号两个号码的球衣,去篮网后改穿2号球衣。

看来,新赛季还没开始,尼克-杨和法玛尔之间就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