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总:半夜打扰禅师的确太愚蠢 丹东尼能顶住压力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日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表示,他承认去年在半夜打电话通知“禅师”杰克逊的做法太愚蠢,但自己也别无选择。同时,他相信丹东尼能够顶住担任湖人主帅的压力。

  上赛季,湖人仅打了5场比赛之后就决定换帅,当时管理层希望“禅师”杰克逊能够重新出山执掌教鞭。可就在禅师正准备做决定的时候,库普切克却先在半夜打电话通知杰克逊,他们已经选择丹东尼作为球队新任主帅,这一做法引起禅师的强烈不满。对此,库普切克说道:“那种做法的确是有些愚蠢了。”

  “不过,当时我们别无选择,生意场上的规则就是在未签订合同之前,你不能发表任何公开声明。”库普切克解释道,“我们爱禅师,这座城市也爱他,当时我们只是不希望他在凌晨4、5点接到其他人的电话,然后告诉他:‘你猜怎么样?难道米奇(库普切克)没告诉你吗?’” 这也就是为什么库普切克会选择在半夜时,提前打电话通知禅师。

  不过即便到现在,库普切克也不敢保证,自己是不是用了一个合适的方式告诉禅师,他说:“真的,当时我们别无选择,你们可以说这样做很愚蠢。”

  库普切克同时表示,自己清楚丹东尼上赛季面临多大的压力,他没有机会在训练营中调教球员,整个赛季球队又一直受伤病侵袭,而且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听着斯台普斯的球迷们高喊“我们要菲尔”的口号。

  “菲尔是我们的好朋友,不管在这座城市还是在篮球领域,他都是一个标志性人物,他备受尊敬。”库普切克说,“球迷们都以为菲尔会回来执教,从我们聘用丹东尼开始,他就开始听到巨大的批评声,那真的很不容易。”

  不过,对于这些压力,库普切克相信丹东尼都能够挺过去,因为丹东尼曾经在纽约执教,他对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来自纽约,那里也是充满批评声的地方。”库普切克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